Monday 4 July 2011



04-07-11


最近心情都很EMO不好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已要什麽又怎麼了

我什麽心事都不說出來

一直藏在心裡

有點難受

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訴說

我是很想跟你說的

但是想到你也有東西要煩

我...........想一個人安靜不想跟任何人說話

一個人堅強久了

一個人駕車久了

一個人勇敢久了

什麽都是一個人

我❤累了

但我已經習慣了

我什麽人都不想見

不想聽任何人的電話

什麽都不想

我受了點傷也無所謂

什麽都對我來說都無所謂了!!!

 對自已說‘‘對不起’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